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摩洛哥与伊朗断绝外交关系
05-02 06:00: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20180502-0.jpg

要闻>>

中国与多米尼加共和国建交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5月1日在北京钓鱼台同多米尼加外交部长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多米尼加共和国关于建立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两国正式建立外交关系。

生态环境部向20市发督办函,整改不力或量化问责

生态环境部近日向北京、天津等20个市政府发出组建后首批督办函,同时移交督办问题清单,并要求收到督办问题后2个工作日内公开信息,否则或将量化问责。

海南“59国免签新政”首批免签游客来了!

5月1日凌晨,韩国济州航空7C8601航班降落三亚凤凰国际机场,141位旅客享受免签政策。这是海南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后,首批入境的免签游客。

资料图:首批免签韩国游客抵三亚。

五一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 收入871.6亿元

“五一”假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同比增长10.2%。

社会>>

痛心!又一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离世,终年88岁

据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官方微博消息,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张翠英老人于4月30日去世,终年88岁。

两岁娃路遇武警父亲执勤,抓裤腿求抱抱

最近,武警上海总队的周帆在执勤时遇见了逛街的妻子和儿子。2岁的儿子见到爸爸急忙跑上前,紧紧抱着爸爸的裤腿“求抱抱”…在此之前,周帆已经一个月没有回家了。

男子全城打广告求婚告白,女友却被吓到了…

最近,湖南郴州上百辆出租车和户外LED屏幕上同时出现求婚告白。被求婚者邓女士说,两人相爱10年,经历了很多。求婚者杨先生则说,自己筹备了一个多月,只要看见她笑就很开心。

国际>>

摩洛哥与伊朗断绝外交关系

摩洛哥外交与国际合作大臣布里达1日下午宣布,摩洛哥与伊朗断绝外交关系。

俄总统普京同法、以领导人讨论伊朗核协议

当地时间4月3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同法国总统马克龙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电话,表示伊朗核协议对保证国际社会安全与稳定有着重要意义,必须得到各方严格遵守。

中国留学生江玥被枪杀案:嫌犯审判日期被推迟

2016年中国留学生江玥在美遭枪杀,嫌犯戴维斯于4月初认罪,法庭原定30日宣判,但开庭后又将审判日期推迟到了6月15日。

乌龙!法国博物馆20年来购入名家画作逾半数为赝品

近日,法国南部的一家博物馆闹了一个大乌龙。他们在20年间共花费了1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搜集画作,却在近期发现,过半的作品都是赝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