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多地迎强降雨 节后第一天阴天为主
05-01 16:53: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501165310_副本.jpg

△1日,人们在雨中行走。

5月1日,小长假最后一天,主城多地天气在一天内来了个大“变身”。

清晨,虽然没有前几天的艳阳,但人们仍旧能感受到燥热。午后,渝北大竹林、新牌坊等地突然狂风大作,不到10分钟,大雨倾盆而下。

截至下午4点,全市最高气温在23到33℃。其中,奉节气温达到全市最高温32.5℃,主城最高27.5℃。

多地出现强对流降雨天气,全市大部分地区均有降雨。其中,秀山累积降雨量达23.8mm。主城除沙坪坝站外北碚、巴南和渝北均有降雨,渝北累积降雨量达18.4mm。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5月2日,重庆中西部和东南部部分地区仍有阵雨,其余地区由阴天到多云的天气掌控,5月 3日,雨水仅在偏西部分地区飘洒,其余阴天到多云。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气温在30-32℃。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日夜间到2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6~30℃;主城区:阵雨转阴天,21~26℃。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偏西、偏南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6~32℃;主城区:多云,有分散阵雨,20~27℃。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偏西、东北部、及东南部偏南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5~31℃,城口及东南部12~26℃。主城区:阴天间多云,21~2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