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24小时无人菜市场成都开业
11-19 17:10:2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17年11月16日,成都。青椒肉丝、平菇肉片、冬瓜圆子汤.......一盒盒鲜嫩的净菜和独立包装的蔬菜果品被放置在闪着紫光的透明盒子里。这间不到10平方米,看起来科技感十足的透明小屋位于成都市电信南路,是一家刚刚开业的24小时无人值守菜市场。

店内存放了几组带保鲜冷藏功能的生鲜自助售货机,售货机内陈列着蔬菜、肉类、水果等日常所需的生鲜商品,同时还配套了两组存放干杂、粮油的自助售货机。

可以看到,店内的蔬菜水果一应俱全。

只需用手机扫扫码支付货款,无论在什么时间,顾客都可以买到新鲜蔬菜。

对于喜欢逛菜市场的成都市民来说,这样的新菜市合不合他们的口味,还需时日考验。

原标题:成都现国内首个无人菜市场 蔬果一应俱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