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被拐!1000余公里回家路 整整走了28年
11-19 14:16: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cad73eely1fln7hv4fz3j20zk0qo7dx.jpg

1989年,重庆女孩吴海英在江西被拐并被卖到广东。在九龙坡警方的不断努力下,被拐28年的吴海英终于被找到并踏上回家的路。今天,她乘坐中国国航CA4354“回家”。

1.jpg

上午11点05分,从广州飞往重庆的国航CA4354已经顺利抵达江北国际机场T3A航站楼!此刻民警和海英的家人已在到达口高举着“欢迎吴海英回家”的牌子!等待这位“离开了”28年的重庆妹子!

9cad73eely1fln9kylryfj215o0v97bz.jpg

2.jpg

海英,爸爸、妈妈看到民警和你妹妹接到你了,妈妈正在为你铺床,但以往坚强的爸爸此刻却眼泛泪光。这份28年的想念终于圆梦!

3.jpg

9cad73eely1flnamrsmd3j20rs0ku7a9.jpg

12点35分,海英和28年未见的父母及家人终于团聚,海英一句“爸爸妈妈我想你们”让现场的所有人哭成一片!28年的寻找!28年的等待!你终于回到我们身边!

上游新闻综合自平安九龙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