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捷蓝航空客机遭飞鸟撞击 紧急降落纽约
10-24 16:5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美国捷蓝航空公司(JetBlue)一架从波士顿飞往拉斯维加斯的客机因遭飞鸟撞击而宣布进入紧急状况,飞机最终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降落。

20.jpg

资料图:捷蓝航空公司客机(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报道,捷蓝航空这架空客320飞机在下午4点45分左右从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起飞,但在起飞后不久便报告撞上飞鸟。

美国联邦航空局称,客机宣布紧急状态后,原本计划返回波士顿降落,但由于天气原因,只好在纽约降落。

捷蓝航空事后表示,机上乘客会改乘其他航班。该公司未透露飞机是否受损。

原标题:美国捷蓝航空客机遭飞鸟撞击 紧急降落纽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