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丰密运单”已覆盖重庆 收寄件人信息不再“裸奔”
10-24 10:08:4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023184919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记者从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顺丰“丰密运单”已在全国各地实现全覆盖,可以实现快递收寄件人姓名、手机、地址等信息的隐藏或加密化,让个人信息不再随着快递包裹“裸奔”,防止快递单成为“泄密单”。

微信图片_20171023184922

10月23日,记者在重庆江北区的一家顺丰营业网点看到,丰密运单上的寄件人信息已全部隐藏,收件人只有地址和姓名信息,电话信息已隐藏;丰密运单上有条形码和二维码,用于分拣操作及必要时的信息查询需要。

10月中旬,顺丰宣布“丰密运单”正式上线,已实现全国覆盖。所有通过顺丰快递员便携式打印机打印的寄付快件,均为丰密运单。到付快件则依旧使用原有的未隐藏信息的运单。除了丰密运单,目前有些快递公司针对大客户、电商客户或批量发件客户的电子运单也能够实现类似服务,但零散件的保密运单运用还需时日。

原标题:顺丰“丰密运单”实现全国覆盖 收寄件人信息不再“裸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