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万高速五桥至新田段24日至26日双向封闭
10-24 16:07: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二支队了解到,因万利高速公路五桥互通至长岭互通段进行车行天桥横跨施工,忠万高速(G69银百高速忠万州段)五桥至新田段24日24时至26日24时将双向交通管制,禁止通行,新田至忠县方向通行不受影响。

管制期间,万州往忠县、丰都、涪陵、重庆主城(南岸、巴南)方向的车辆可沿S105省道至新田收费站上道,经G69银百高速继续行驶;忠县、丰都、涪陵往万州方向的车辆可沿G69银百高速行驶至新田收费站下道,绕行S105省道至万州城区。

据了解,S105省道万州五桥至新田段绕行路程约21公里。

特别提醒: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服从各管制点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安全谨慎驾驶,如遇突发状况请及时拨打二支队执法服务电话(023-58333122)求助。

通讯员 侯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