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把迪士尼卡通人物都做成了菜,娃再也不挑食了
10-23 13:49:5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为孩子做出漂亮的早餐已经成为一些妈妈的绝活,既满足自己的成就感,也能让孩子享受视觉盛宴,并且更有动力吃饭。今天介绍的一位妈妈则已经把做儿童餐变成了一项艺术,甚至成为了自己的事业。

澳大利亚的一位妈妈擅长用迪士尼卡通人物来摆盘。

澳大利亚的小孩Jacob和许多孩子一样有挑食的毛病,不过自从他妈妈Laleh Mohmedi开始制作卡通儿童餐以后,这毛病据说就不治而愈了。

2015年的5月,妈妈Laleh Mohmedi突发奇想,把薄饼摆盘成一头狮子的造型——这玩意这造型,你是不是也干过?虽然不够精美,但效果却不错——儿子竟然一口气吃完了所有的煎饼。

原来艺术家妈妈也做过这么日常的摆盘呢!

从此,Laleh Mohmedi就跟摆盘干上了。每天晚上,儿子会把想吃的卡通人物告诉妈妈,妈妈上网查找这些卡通人物的造型,选择适合的食材,并且注意营养。据Laleh Mohmedi表示,做这些花不了太长时间,大概25至30分钟。来看看这些可爱的卡通儿童餐吧!

有没有给你带来一些新想法?

原标题:妈妈把迪士尼卡通人物都做成了菜,娃再也不挑食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