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新款E200官图信息 或在今年内上市
10-24 10:20:55 来源:太平洋汽车

众泰官方发布了一组众泰汽车旗下微型纯电动车新款E200的官图,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新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一些配置。

中泰1_meitu_1.jpg

与现款相同,众泰E200采用双色车漆搭配,并将提供多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新车的前大灯组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充电口隐藏在前脸品牌LOGO下方。

众泰E200采用双座双门布局,新车外部尺寸为2735×1600×1630mm,轴距为1810mm。

众泰E200的中控台采用不对称式设计,装备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采用液晶显示屏。

中泰2_meitu_1.jpg

新车的中控台中央装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空调、蓝牙、娱乐、导航等功能,物理按键极少。新车还拥有电子换挡旋钮、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装备。与现款相比,新车新增ESC、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功能。

动力方面,众泰E200搭载永磁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82PS),峰值扭矩170N·m,续航里程约220km,最高时速120km/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