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欧盟坚定支持伊朗核协议
10-14 07:57: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发表讲话称将会拒绝认证伊朗遵守了伊朗核协议之后,欧盟方面也对此进行了表态。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在特朗普的讲话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莫盖里尼表示,伊朗核协议运作良好,正在有效地阻止伊朗开发核武器,欧盟坚定支持伊朗核协议。

莫盖里尼同时表示,伊朗核协议是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中国以及欧盟也一同签署的,没有哪个国家可以单方面决定协议终止。莫盖里尼呼吁有关国家共同行动起来,维护这项历史性的协议。

(原标题:莫盖里尼:欧盟坚定支持伊朗核协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