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黔铁路新线完成联调联试前最后一次动态检测
10-14 07:15:1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12日下午,备受关注的渝黔铁路新线完成联调联试前最后一次综合动态检测,这也意味着联调联试前所有准备工作已全部结束。

据了解,此次动态检测车组由电务试验车、轨道检查车及接触网试验车组成,主要负责对渝黔铁路新线全线的接触网、通信信号、轨道线路等情况进行检测,以确保后续的联调联试能够顺利进行。

根据计划,渝黔铁路新鲜将于近日启动为期75天的联调联试。与此前贵广、沪昆、贵开等高(城)铁联调联试不同的是,渝黔铁路新线为客货共线铁道,因此用于测试的列车除了中国铁路总公司派遣的高速综合检测列车、成都铁路局配属的CRH2A型动检车(含重联动检车)外,还有货物试验列车。

原标题:渝黔铁路新线完成联调联试前最后一次动态检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