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博会门票免费送?是的你没听错
10-10 10:41: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作为重庆地区下半年最大的车展之一,2017重庆车博会即将在10月27-30日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闪亮登场!

重庆车博会历经七年发展,已成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的大型汽车展览盛事之一。本届车展将启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的1号馆(1楼)、2号馆(4楼)、登录大厅。

1_meitu_1.jpg

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凯迪拉克、英菲尼迪、WEY等豪华品牌,上汽大众、斯柯达、别克、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广汽本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东风雷诺、东风标致、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等合资品牌。

长安汽车、广汽传祺、哈弗、MG、荣威、东风风行、东风风神、汉腾汽车、众泰、陆风、奇瑞、北京汽车、北汽威旺、北汽幻速等自主品牌都将有望亮相本届车展。

涵盖德、法、日、美、自主等汽车品牌到场,满足各类汽车消费群体。车展在启动初期,已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整车、汽配经销商纷纷响应,将重庆车博会视为其发布新车、推广新技术、提升品牌形象、提高终端销量、加强行业交流的重要展示交易平台。

除此之外,更有超多福利哦!

福利一

车展门票免费送

2_meitu_1.jpg

关注“重庆车博会”官方微信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免费索票”填写姓名+手机号提交后,静候客服电话联系,等待系统发放电子票即可,现场直接扫码入场,无需换票。

福利二

签到有礼

免费索票的观众,现场签到即可获环保购物袋、钥匙扣、手机数据线、手机钢化膜、车用香水等精美礼品,送完即止。组委会还贴心为您准备了免费智能机器健康体检,就等你来哦!

福利三

订车100%中奖

凡在车展现场成功订车者,凭身份证、购车合同、定金收据,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包括价值8888元的最大奖品礼包,以及电视机、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实用好礼。更有特价车活动,车型包括:DS6十台、阿特兹五台、风行2015款S500一台,价格抄底,等你来秒杀。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7-30日

参与对象

2017重庆车博会现场订车客户

参与方式

1、现场购车客户凭身份证、订车合同、定金收据,在组委会活动区登记领取抽奖券。

2、抽奖箱形式在10月27-30日规定时间点(10:00/12:00/14:00/16:00)现场抽奖,主持人当场宣布中奖信息,三次以上无应答,视为自动弃奖,重新抽取直至抽出为止。

3、每个时间点中奖的客户当场核实信息后领取奖品,最高奖品为8888元大礼包(多个包抽取,单个礼包最高¥4999)。未中奖客户奖券直接作废,不参与下轮抽奖。

这么多的福利,完全就是治疗大家的假期综合症,真的是太贴心,10月27日—30日,我们一起去南坪看车博会吧!

嗯.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