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演练不能外出 特警在训练场拍婚纱照
10-14 07:45:1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10月12日,四川德阳公安发布了一组特警在训练场拍摄的婚纱大片。照片中的主人公马俊文婚期将至,但因这期间正参加防暴实战演练,未能外出拍摄。于是,训练场、街道便成为马俊文和其未婚妻的外拍景点,马俊文穿上特警衣服、未婚妻则穿上洁白美丽的婚纱,以特警车辆、战友们等为背景,拍下了一组不一样的婚纱照,充满力量,一点不输其他婚纱大片。

五年来,马俊文这对准夫妻一直处于异地恋,他们用5年的爱情长跑换来今天的永不言弃。

准新娘穿上洁白的婚纱,以警车为背景,摄影师用相机拍下了这组不一样的婚纱大片。

同马俊文战友们的合影。

以大楼、街景为背景,一点不输其他外景。

马俊文穿上特警衣服同穿上洁白婚纱的未婚妻在训练场。

马俊文同未婚妻以警车为背景拍下了这组时尚而充满力量的婚纱照。

(原标题:穿着警服娶你 他们的爱情永不言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