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点击 > 正文
贵州茅台李静仁:暂无管理层持股及送股、增加分红计划
2022-05-13 13:24: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3日上午,在贵州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上,贵州茅台高层回答了投资者关心的话题。

贵州茅台代总经理李静仁表示,目前,i茅台正处于试运行阶段,上架了珍品茅台酒、虎年生肖茅台酒、茅台1935酒,同时,我们已在i茅台中接入12家第三方电商平台投放500ml飞天茅台酒。未来我们将不断调整正式上线后的产品投放策略,丰富产品投放。“i茅台”APP显示,此前的支付系统故障共影响4188位用户,故障修复后已有3412位用户当日支付成功。另有776位用户已协调门店联系,截至5月10日21:30点,已与627位用户取得联系。

有投资者提问贵州茅台,公司是否有从二级市场持有公司股份的计划,对此,贵州茅台董事、代行总经理职责李静仁回复表示,截至目前,公司管理层暂无持有公司股份的计划。

此外,针对投资者提出的“公司有没有送红股计划”及“公司能否增加半年报分红或者季度分红”问题,李静仁均表示,公司目前暂无相关计划。

对于投资者提出原材料价格上涨对公司影响的问题,贵州茅台代总经理李静仁表示:“公司目前产品毛利率91.62%,原材料价格略有增长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