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重庆路演,粉丝欢迎“解放碑一枝花”张婧仪“回家”
05-16 18:58: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jpg

沙漠与张婧仪

5月16日下午,陈国富监制、沙漠导演的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在重庆移通学院进行了重庆站路演。影片导演沙漠、主演张婧仪来到现场,与看完电影的影迷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在路演现场,重庆影迷打出了“热烈欢迎解放碑一枝花回家”的横幅,还有“迷弟”现场送上花向张婧仪小姐姐“表白”,让活动现场气氛高涨。

11.jpg

张婧仪

在重庆站路演开始前,参加路演活动的粉丝先观看了影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在现场有不少影迷一边看片一边默默掏出纸巾擦眼泪。由于张婧仪以前饰演的角色都让人流下了不少眼泪,于是现场有粉丝拿出一袋卷筒纸作为礼物给张婧仪,让她“擦眼泪”,这也是张婧仪在各站路演中收到的最特别礼物。有趣的是,这位粉丝表示:因为电影太好哭,自己在观影的时候还拆开一卷纸用了一小段,希望张婧仪不要介意。

3.jpg

张婧仪

因为拍摄《风犬少年的天空》走红,张婧仪收获了不少重庆本地的粉丝,还因为此获得了“解放碑一枝花”的称号。在路演过程中,张婧仪也透露自己在本月15日还专程到大兴村去怀念之前在重庆拍摄的日子。因为“解放碑一枝花”的到来,现场有三名帅气的男粉丝手捧鲜花现场表白掀起了路演的高潮,“张婧仪同学愿你前程似锦,愿你一世顺遂,愿你成为一束光,照亮身边所有的人,张婧仪我喜欢你!”面对“迷弟”的表白,在台上的张婧仪害羞地转过头去。

7.jpg

与观众合影

对于参加重庆站路演活动,张婧仪表示自己非常开心,“之前在重庆拍《风犬的天空》,住在江北大兴村,还有解放碑一带,我对重庆印象最深的就是豆花饭,而且还是无名豆花饭,还有一些苍蝇馆子也让我印象深刻,我还特别喜欢吃重庆的冰粉。”在路演活动的最后,粉丝也准备了重庆特产合川桃片和火锅底料送给张婧仪。

8.jpg

现场影迷

至于《我要我们在一起》这部电影,现场观众在观看后表示“拍摄得非常真实”,“能够引起自己的共鸣”,“走入了观众的内心”。这也让路演现场有粉丝共情分享了自己的感情经历,甚至有男影迷现场向女友表白,承诺将来两个人一定要在一起走下去。值得一提是,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的全国上映时间是5月20日13点14分,寓意是“我要我们在一起一生一世”,希望给所有人带去美好和幸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文/视频 汤皓 何艳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