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情路坎坷!与男嘉宾家庭观不合,黄奕发亲笔信中止“姐弟恋”约会
02-22 10:5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爱情是道选择题,每个选择都有意义。在最新一期《怦然再心动》里,王琳、黄奕、白冰、蔡卓宜在与男嘉宾进行命题约会后终于做出决定,浪漫和现实交错,甜蜜与思考兼备。节目中,女嘉宾们面对爱情的不同表现再度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盼了一个星期的糖,终于能嗑个够了!”

3.png

王琳

节目中,最年长的王琳一直表现出戒备和顾虑重重的姿态。为了深入了解男嘉宾的品性和为人,王琳这次拉上了王子文一起去突袭男嘉宾的工作演讲现场。男嘉宾在演讲时的极度自信让王琳直言“要重新审核”,即使王子文在一旁劝解也没能让她安心。两人约会时,王琳直白地表达了疑惑,男嘉宾也真诚地回答那些都是“自我调侃”。约会结束后,王琳更是欣然答应男嘉宾送自己回家,回到家又“凡尔赛式”地炫耀起了男嘉宾为她煮的润喉茶,引得姐妹们羡慕不已。

不同于王琳,勇敢率真的蔡卓宜主动为男嘉宾陈越亲手制作了一束土豆零食花作为见面礼。两人的约会甜度爆表,既有美食相伴,又有运动项目促进感情升温,陈越一句喜欢“爱笑的女生”瞬间引爆了网友们的少女心。回到驿站后,蔡卓宜声情并茂地描述起两人见面情景,感叹就像偶像剧。

1.png

黄奕

有人欢喜有人忧,情路一向不顺的黄奕再次遇到状况。如愿来到马场约会的她与男嘉宾王侃度过了欢乐轻松的约会时光,但两人对于家庭观念的分歧,让黄奕担忧王侃对待爱情也不够成熟。最终,她选择用给王侃写亲笔信的形式结束与他的约会。而白冰和金圣权的约会也“跑了题”,白冰想要更进一步了解金圣权,这场约会却并没有让他们的关系更近,金圣权透露出自己“工作狂”的一面反而让白冰认为他不是适合自己的那个人,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终止和金圣权约会。

2.png

白冰和金圣权

在为黄奕和白冰心疼的同时,网友也纷纷表示,她们的选择不仅展现出她们来到节目的真实动力和认真的态度,也映射出了广大熟龄女性面对感情的态度。或许会因为片刻的浪漫而心动,但谨慎和理智总会把她们拉回需要面对柴米油盐的现实。年龄差不是拒绝的真正理由,当她们下定决心要投入一段新的亲密关系时,对方能不能给予足够的安全感和呵护才是最重要的基础,正如白冰所言“不太希望有姐弟感的感情,很想被别人照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