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骑车摔倒后“碰瓷”好心撑伞女,不料“打脸”来得这么快……
02-22 09:26:59 来源:开州融媒体

路见不平帮不帮

这问题对于一位单纯的好人来说

没得选择

图片

前两天,好心的张女士便遇到一件让她特别委屈、但又特别温暖的事情。

图片

2月18日,天下小雨,张女士路过开州赵家街道一路口时,发现一辆电瓶车倒在路中,驾驶员黄某头部受伤、蜷缩在路边。张女士没有犹豫,直接靠边停车拿出伞为其遮风挡雨、嘘寒问暖。

图片

没想到,等黄某家人到来后,张女士却发现自己走不了了。黄某家人坚持称黄某是被张女士驾车撞倒的。意识清楚的黄某却偏偏称自己被撞晕了,不知道是不是张女士撞的……

图片

张女士非常气愤,好在交巡警迅速抵达现场。见双方各执一词,辅警郭建果断联系大队值班室,调取路面监控,清晰地还原了整个事故现场。

图片

原来,黄某真实受伤的原因是雨天湿滑、驾车不当,自个儿摔倒的。

图片

画面如此清晰,见黄某家人竟还有异议,出警人员现场对其发出灵魂二问:“你还没看清楚吗?”“你这下看清楚了噻?”

图片

黄某及其家人羞愧难当,欲向张女士道歉,张女士随之补上了第三句:“你别说话,我不想听你说话!”

图片

对于黄某及其家人的行为,出警人员现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指出如今社会发展迅速,各种技术手段已逐步落实到各类事故调查中,这一切只会更好地保护好心人,顺便成为追究碰瓷人法律责任的强有力的取证手段。随后,黄某某及其家人被带回赵家交巡警大队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图片

张女士说:“非常感谢警察同志的作为,坚定我做好人的信心,下次再遇到这种事,我依然会义无反顾地伸出援助之手。”

图片

在此,交巡警再次提醒某些事故当事人:如今我们有日益完善的监控网络,及越来越成熟的技术手段来还原事故现场。想要碰瓷,不光是昧了自己的良心,更会承受相应的法律制裁。

记者/短视频 熊威

原标题:开州一男子碰瓷好心撑伞女,不想“打脸”来得这么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