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郑恺与杨颖不再凑CP,各有婚姻后,“奔跑吧”保持礼貌距离
05-23 08:25:27 来源:腾讯娱乐

Angelababy(杨颖)和郑恺都因为较强的cp感被认为是“跑男团队”中的“周五情侣",两人默契十足的互动一度吸引了不少的粉丝。但随着5月22日新一季节目的首播,Angelababy和郑恺之间却展现出了几分生疏,节目中两人的站位也通常隔着其他成员。

同框时,Angelababy和郑恺之间一直保留着一定的距离,甚至很少有交流。

Angelababy和郑恺并肩就座时,中间的距离也像是隔了一座山一样,简直可以再坐的下一个“李晨”,相比之下,郑恺贴心喂食李晨就显得温馨了许多。

不仅如此,节目中测试“人缘”的通话环节中,拥有打电话资格的Angelababy将唯一的一通电话打给了蔡徐坤而非郑恺,也再一次让观众出乎意料。

毕竟,就连李晨都认为Angelababy和郑恺会互相打给对方。

要知道,Angelababy和郑恺一直以来就是默契十足的搭档,以往的节目中,两人还时不时的上演各种“摸头杀”“摸脸杀”和“抱抱”,坐实了“周五情侣”的称号,同框时总是满屏的粉红泡泡。

早前,两人甚至还曾被曝出疑似接吻的亲密照。

不过,随着2015年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领证结婚,这对“周五情侣”也被正式盖章为“营业CP”。

而Angelababy和黄晓明举办婚礼时,郑恺还带了当时的女友程晓玥出席,似乎也在以另一种方式“避嫌”。

只是,黄晓明的豪华伴郎团中并未出现一直喊话要做“伴娘”的郑恺的身影,还是让三人的关系略感微妙。

而如今,Angelababy和郑恺有意保持距离的举动也并非没有原因。随着5月21日,郑恺大方宣布和苗苗的婚讯,他也正式迈入了已婚男士的步列。

如果以已婚的身份与Angelababy再组CP,无论如何看来都是不太合适的,而两人如今刻意的保持距离,似乎也暗示了两人之后不会再“强行营业”。

郑恺公布婚讯的当天,Angelababy也同“跑男团队”一起送出了祝福,没有过多的煽情,只是简简单单一句“恭喜!开心”,郑恺也颇为客套的回复了一句“谢谢”,十分有分寸感。

其实,另一综艺节目中,姜Gary、宋智孝组成的“周一情侣”与Angelababy、郑恺两人的人设也略显相似,互动时也是CP感满满,让观众一度十分入戏。

只是,随着姜Gary从综艺中下车、结婚、生子,这对“周一情侣”也逐渐回归各自的生活。

而反观,郑恺和Angelababy,如今早已转换身份的两人依旧出现在同一节目中,不仅要停止”周五情侣“的再营业,还要做到回归到朋友的位置,而这也是对情商的一种考验。

(原标题:郑恺与杨颖不再凑CP,各有婚姻后,“奔跑吧”保持礼貌距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