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联社:巴基斯坦坠机事故,机上107人无一生还
05-22 19:56: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联社刚刚报道,抵达坠机现场的卡拉奇市长表示机上107人无一生还。

据央视消息,当地时间5月22日,据吉奥电视台援引民航局消息人士说,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的一架航班空中客车A320,从巴东部城市拉合尔飞往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在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附近坠毁。

1.jpeg

据吉奥电视台报道,事故初步判断是技术原因导致,飞机着陆之前轮子没能成功放下。

2.png

3.png

据民航局消息,这架飞机在降落前一分钟通讯中断。事故发生后,巴基斯坦军方很快到达坠机现场,以协助当地部门开展救援工作。飞机坠毁的地区有几所房屋受损。

据中国驻卡拉奇领馆透露,机上没有中国人。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