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居民屋外发现大蛇,警察蜀黍徒手擒蛇
05-22 22:00:47 来源:平安南岸

QQ图片20200522235305.png

@平安南岸 5月21日下午,南岸区峡口派出所接张某报警称在自家屋外发现一条近2米长的蛇,民警到现场后发现那条菜花蛇正盘踞在报警人屋外的草地上,还不时吐着蛇信子。在做好现场防护后,民警稍作调整,果断出击,一手直击蛇的“7寸”,一手捉住蛇的尾部,当场将蛇捕获。随后,民警将大蛇放进编制袋后,将其带到偏远地带放生。

QQ图片20200522235301.png

民警提醒,夏季是蛇捕食、繁殖的旺季,特别是在闷热、雨水多的时候,蛇喜欢在人气足的地方活动,一般分布在水边、草丛、树林等阴凉潮湿的地方。市民如果在小区中遇见,可及时通知物管或拨打119、110电话求助。

原标题:居民屋外发现大蛇,居民报警蜀黍徒手“擒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