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全部退出春节档!《熊出没》《姜子牙》《囧妈》《夺冠》《紧急救援》《唐人街探案3》《急先锋》七部电影陆续宣布撤档
01-23 13:23: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3日,距离2020年春节档大幕拉开还有不到24个小时的时间,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熊出没·狂野大陆》《姜子牙》和《囧妈》《夺冠》《紧急救援》《唐人街探案3》《急先锋》七部电影陆续宣布撤档,退出春节档,另择档期上映。

微信图片_20200123132454.jpg

“熊出没”系列电影已经连续6年在春节档与观众见面,在撤档声明中,《熊出没·狂野大陆》片方写到,“2020年鼠年春节,全国人民正在众志成城抵抗新型病毒,我们不愿看到观众朋友们因为观看《熊出没·狂野大陆》承担任何健康风险,更不愿看到疫情进一步扩散的可能。对于《熊出没》来说,没有什么比家人和孩子的安全更加重要!我们特此宣布,《熊出没·狂野大陆》将正式退出春节档,择日再映。”同时片方表示,“我们正在积极联系影院和票务平台妥善处理退票事宜。”

微信图片_20200123132459.jpg

随后电影《姜子牙》也发布了“致所有等待电影《姜子牙》的观众”的公开信,写到“由于近期爆发的疫情,我们经过非常慎重的考虑,现做出如下决定:电影《姜子牙》将退出春节档,择日上映。我们将配合各渠道开启退票流程,最大限度降低观众损失。”

微信图片_20200123132506.jpg

电影《囧妈》也在官微发布,“每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通报都牵动我们的心,每小时的数据通报中不断增加的确诊和死亡人数让我们揪心。考虑到春节档电影同期上映引发的聚集效应,和影院密闭空间的病源传播风险,电影《囹妈》的出品方、宣发团队一致决定调整档期,具体公映时间待定。”

此后,《夺冠》《紧急救援》和《唐人街探案3》《急先锋》也陆续宣布退出春节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实习生 李钰琪

娱乐频道.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