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真真“史上最强”!国庆档单日票房创新高,《我和我的祖国》已破5亿元
10-01 13:54: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b057-ifffquq5962468.jpg

“史上最强国庆档”正在一步步地得到验证!10月1日国庆小长假的第一天,截止中午12:26,当日票房已经超过了3.85亿元,创下了国庆档单日票房新纪录。《我和我的祖国》上映的第二天,票房也已经突破了5亿元。

微信图片_20191001131324.png

根据猫眼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在10月1日中午12:26分,大盘票房达到了3.85亿元,这一数据也超过了2017年10月1日全天的票房,创下了国庆档单日票房新纪录。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昨日(9月30日)的票房达到了6.54亿元,但按照国庆档统计惯例,小长假的7天为国庆档的票房日。

单片方面,截止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发稿时止,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实时票房已经超过了5亿元,并且还在攀升,今日有望继续创下新高。《中国机长》的实时票房则达到了3.67亿元,《攀登者》为2.67亿元。三部电影的票房差距正在逐渐拉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