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交通实时播报:9:30,G50江北、G65巴南、G75北碚、G93沙坪坝主线站有大量车辆积压
10-01 09:46: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日,9:30,重庆各条高速的车流压力进一步加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通过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指挥中心监控大屏可以看到,主线站方面,G50江北、G65巴南、G75北碚、G93沙坪坝主线站积压的车辆非常多,目前G85九龙坡主线站通行比较顺畅。

射线高速方面,通行压力主要都集中在出城方向,拥堵路段主要有:G50沪渝高速出城方向铁山坪隧道至硌碛;G75兰海高速渝武段出城方向北碚立交至西山坪隧道、蔡家至北碚隧道路段;G85银昆高速渝广段出城方向清平隧道、华蓥山隧道、香龙立交;G93成渝环线渝遂段出城沙坪坝主线站至青木关隧道。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G65包茂高速渝湘段这一时段的通行情况不容乐观,从G65巴南主线站-南湖隧道、太平隧道-接龙隧道、石龙隧道沿线行驶都非常困难,为了缓解通行压力,现对出城方向渝湘立交正线实施分流,所有车辆往绕城高速绕行,预计分流时间为30分钟。

进城方向需要注意的是,G85渝昆高速进城白市驿至中梁山隧道沿线车多,车速不快。

环线方面G5001绕城高速内线青木关互通至绕城渝遂互通拥堵超过2公里,预计通过需要20分钟的时间;另外,受到事故施救的影响,绕城高速小塆至江津长江大桥中段目前也出现了缓行的情况。

最后特别要提醒各位货车驾驶员,目前受到大车流的影响,部分收费站入口实施了临时的货车管制,主要集中在G65包茂高速渝邻段、渝湘段,G50沪渝和G50S沪渝南线高速的部分收费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