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海清回应“女演员宣言”负评:愿做扔石头的人
07-31 10:16:33 来源:@新浪娱乐

2.png

28日的FIRST青年电影展上,海清姚晨梁静发表女性感言,坦言中生代女演员的困境,呼吁导演们给她们机会,引发争议。

11.jpg

30日,海清在接受采访时回应此事,称当时听了胡歌发言被燃到有点冲动,“但我觉得这是一个电影人的一个聚会,一个大家庭,可以在表达我的一些想法。”她认为,中年女演员的困境由来已久,但很多人并不知道,“我只是第一个扔石头的人。”至于部分网友的负面解读,她表示并不在意,能让业内进行积极的思考最为重要:“一个人的回答一定是不完美的,一个人也没有办法回答一个行业的问题,但是我们愿意听到这样的声音,会看到很多发酵的一些思考。我觉得对这个行业,对这个行业的生态是好的。” 

消息来源:@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