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漫威发布初代超英“复联4”角色海报,一起来回顾他们的成长
04-27 17:26:19 来源:时光网

1111.png

2222.png

绿巨人

3333.png

鹰眼

4444.png

黑寡妇

5555.png

雷神

6666.png

美国队长

7777.png

钢铁侠

漫威官方曝光一组初代六位超级英雄的角色海报。将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克里斯·埃文斯饰演的美国队长、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的雷神、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黑寡妇、杰瑞米·雷纳饰演的鹰眼和,马克·鲁法洛饰演的绿巨人曾经的造型和正在全球热映的《复仇者联盟4》中的造型同时呈现,一张海报窥见角色成长,同时玻璃碎片的效果也尽显震撼之感。这组海报由BossLogic设计。  

《复仇者联盟4》已经于4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目前累计票房已经接近15亿元。该片作为漫威超英宇宙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在重启新的系列之前,可谓对此前的所有作品和超英角色进行了一次回顾和总结。而初代六大超级英雄在横跨十年的电影作品中的成长,如今回望更令人唏嘘。

(原标题:漫威发布初代超英"复联4"角色海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