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已婚男对同幢楼姑娘心生好感,“脑袋一热”抱住就亲
04-27 17:15:29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

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余杭乔司街道某租房楼道内,一名年轻女子被同幢楼的租客强吻。4月21日22时41分许,余杭公安乔司派出所接到小丽(化名)报案称:在乔司街道永和农贸市场附近,其被一名男子强行亲吻,请求帮助。接警后,乔司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经了解,小丽今年26岁,单身,暂住在永和村某租房内,当天晚上她正好外出归来,手上拿了很多东西。

这时,一名男子从身后过来,问了一句:“要不要帮忙”,小丽谢绝了对方的好意。不料,当她走到三楼楼梯口时,突然被这名男子强行亲吻,随后该男子迅速逃离。

四下无人,小丽因为害怕没有当场呼救,事后想想仍是心有余悸,于是报警求助。民警仔细询问,小丽回忆了当时的情景,并称男子好像就是这幢楼的一个租客。通过调查,民警找到了这名男子余某,33岁,江西省都昌县人,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查,男子余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原来,男子余某已经有了家室,但看到同住一幢楼的小丽挺漂亮,心生好感,想与她亲近。当晚,他看到小丽一个人上楼而且手上拿了很多东西,就上去问她需不需要帮忙,竟被一口谢绝。

余某不太甘心,跟在她后面,走到三楼四下无人时,余某脑袋一热抱着小丽就亲,随后仓惶逃离。

目前,该余某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7日。

这种人,男人唾弃女人厌恶!替他老婆感到不值!

原标题:太可恶!对同幢楼的姑娘心生好感,在杭已婚男一把抱住就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