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梁洛施时隔八年首谈前男友,为李泽楷生3个儿子,疑获5亿分手费
04-27 17:22:44 来源:东方号娱乐

梁洛施是娱乐圈中非常出名的励志单亲妈妈,2007年经过杨紫琼介绍认识了李嘉诚次子李泽楷,2009年为豪门生下一名男婴,2010年又为其诞下一对双胞胎,2011年,梁洛施与李泽楷宣布分手,生三个儿子都没能让她踏入豪门,一直名不正言不顺,没有一纸婚书,实在可怜,但是外界一直有传闻,分手后梁洛施得到了一笔巨额分手费——5亿元。

为了能养活三个儿子,梁洛施于2014年通过参演电影《念念》复出,但人气早已大不如从前,而且整个人也消瘦了不少,脸颊凹陷,骨瘦如柴,令人心疼。

4月26日,梁洛施晒照为长子李长治庆祝10岁生日,她配文感叹时光飞逝,一转眼十年就过去了,想当初大儿子只有几个月大的时候,婆婆还能将他抱入怀中,如今十岁了,想抱也抱不动了。

梁母还时常和梁洛施开玩笑,称:“很快就十八岁有女朋友不理你了,好好珍惜跟儿子的时间吧”,一句话引泪奔。据悉这十年间,一直都是梁母帮着照看长子,梁母不会英文,但为了外孙,毅然决然搬到了加拿大,牺牲非常大。梁洛施在文章中还动情感谢母亲的无私奉献。

除此之外,分手8年后,梁洛施首提前男友李泽楷,她称长子几个月大时,长得像她,也像他爸爸。据悉二人虽然已经分手,但梁洛施依然会经常带着三个儿子和爸爸、爷爷见面,让孩子享受父爱,爷爷享受天伦之乐。去年,李嘉诚还亲自为大孙子的学业奔波,为其安排了一个传统小学就读,希望李长治能够学好中文以及中国传统文化。

梁洛施晒出的是长子只有几个月大时拍的照片,虽然当时李长治还是一个婴儿,但是五官清秀,一双眼睛又大又圆,小脸圆嘟嘟的,非常可爱,五官像极了爸爸李泽楷。梁洛施当时也仅仅只有20岁,不施粉黛,素颜出镜也很漂亮。

虽然感情不能挽回,但如今能看到三个儿子健康成长,想必梁洛施也非常欣慰,祝福她能一直幸福下去。

原标题:梁洛施时隔八年首谈前男友,为李泽楷生3个儿子,疑获5亿分手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