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重庆国际创意周打造独立音乐季,“新民谣教父”万晓利等来渝献唱
11-15 19:52:44 来源:上游新闻

“打开城市的山门,越过城市的山丘”,以“开门见山”为主题的“2018重庆国际创意周”正持续进行。15日下午,重磅单元“独立音乐季专业论坛”亮相华熙LIVE•鱼洞。同步推出的“2018华熙LIVE独立音乐季”上,万晓利、花粥等一批知名民谣歌手也陆续献唱。

“2018重庆国际创意周”是在重庆市文旅委、市文联指导下举办的大型城市级创意活动。10月28日开幕以来吸引了不少山城文艺青年,活动将持续至11月18日,其中推出的一系列独立音乐单元尤其引人关注。

472de75ef31f9b23751ec6e2c175697d.jpg

论坛现场。

11月12日-17日的每个夜晚,华熙LIVE•鱼洞可谓好戏不断。在这个原声、零距离的音乐现场,一大批曾唱响草莓、迷笛、天漠、张北等知名音乐节的歌手陆续献唱:

万晓利。(资料图)

“快乐的小民谣”房东的猫;“游吟歌者”王梵瑞;“跨界音乐制作人”陈伟伦;“清新派民谣歌手”花粥、王胜男;“新民谣教父”万晓利;“民谣界的相声演员”晓月老板;新锐原创音乐人不然、明群……震撼的视听让热爱独立音乐的山城乐迷过足了瘾。

21ef994a7d7f69fc37d9c5344549100d.jpg

杨剑军接受采访。

“重庆有很好的民谣基础,比如说唱歌手gosh,我们曾经合作打造音乐人赵雷,也希望在重庆发现更多好苗子。”S.A.G舞台艺术工作组CEO杨剑军表示,从专业音乐演出制作机构的角度看,重庆独立音乐市场前景相当可观,但也需要更肥沃的土壤来滋养其更好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