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广东衡峰热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一网家人05-18 14:52:06
关注

近日,热泵君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衡峰热泵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东莞为数不多获此殊荣的空气源热泵企业。

不断开展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

近期,衡峰热泵成功获得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844006792,2018年11月28日发证,有效期三年。

衡峰热泵总经理李昌表示,衡峰热泵作为空气源热泵的领跑者,多年来公司秉承用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发展理念,重视研发投入,不遗余力在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探索试验,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年来,在东莞市政府的高企“育苗造林”行动计划、高企树标提质行动计划、培育创新型企业实施办法的指引和帮扶下,东莞高企数量快速攀升,质量优势凸显。

据衡峰热泵总经理李昌介绍,全省共有11430余家企业被认定为广东省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中东莞共有2170多家企业申报成功,衡峰热泵作为为数不多的空气源热泵企业获此殊荣。

三大板块应用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

目前衡峰热泵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空气源系列产品有智能超低温空气源三联供热泵、智能超低温空气源冷暖热泵、智能空气源商用热水热泵、智能超大型超低温空气源冷暖热泵、智能空气源高温烘干热泵及智能超高温特种空气源热泵,其中智能超低温空气源三联供热泵、智能超低温空气源冷暖热泵,先后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东莞市十大品质创新产品。

衡峰热泵系列产品分别在家用、商用、工业用三大板块中以智能控制、节能环保、安全稳定以及静音舒适、寿命长、远程操控、维护方便等显著特点,广泛应用于华北、西北乃至全国市场,并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和高度认可。

广东衡峰热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剑泽表示,衡峰热泵系列产品在-35°的极寒环境下,无需电辅助加热且稳定运行、超强制热,并实现智能化霜,极大的满足了在超低温环境下的建筑供暖需求。此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衡峰热泵研发创新能力、产品核心竞争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的认可,标志着衡峰热泵的研发创新能力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对衡峰热泵提升品牌影响力、提高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