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友跑了,小伙给自己划了139刀,还抹上番茄酱……民警都看不下去了
05-18 14:26:23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5月14日凌晨,余杭公安乔司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在乔司街道红星家园某小区,其男友在租房内自残,请求帮助。

情况危急,民警立即赶至现场。

到了事发小区楼下,民警刚走到电梯口,迎面走遇到了一个年轻男子,左手包扎着,隐约还能看到“血迹”。

男子看着还有些稚气,头发凌乱,一脸沮丧。

民警警觉起来,将他带到一边询问情况。

男子姓郝,安徽人,今年18岁,他承认,是自己将自残的视频发给了女友,女友才报的警。

“本来我们住一起的,前几天为了一些琐事吵架后她就管自己走了,也不接我电话。”

由于事关重大,民警还是去楼上租房内进行了核实。租房里乱糟糟的,床上扔着不少衣服和杂物。

“你伤得重不重,手怎么回事?”虽然郝某看起来没什么大碍,但民警还是很关切地询问。

小郝说,自己自残主要是想骗女友回来,他先用小刀在手臂、腿上划口子,一开始划了10刀,发照片给女友,女友没反应,然后又划20刀,女友还是没反应,就这样,他边划边发照片,总共划了139道伤口。

“不过没啥关系,看着吓人,其实就是皮外伤,我划得不深。”小郝一脸不以为意,反倒安慰民警,说包扎位置的血迹,其实是自己用番茄酱假装的。

为了确认小郝真的没有生命危险,民警还是陪他一同等来了120,待医生确认后才放心。离开时,民警一再告诫小郝,千万不能再做傻事,小郝也连声答应。

本以为闹剧就此收场,没想到民警才回到所里不到半小时,又接到了小郝的报警电话,称自己要跳楼!

民警、PTU警力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小郝已经坐在楼顶天台围栏边缘,双脚离地,一只脚探出在外,十分危险。

 “小伙子又怎么了?刚才跟你说的话这么快忘记啦!”民警隔着一段距离向他喊话。

小郝哭丧着脸:“我女朋友又不理我了,我打了好几个电话她都没接,我不该骗她的!”

 “你下来吧,你这样女朋友反而看不起你!先下来再说,男孩子要有气度,这样你女朋友才会欣赏你!”

聊了十几分钟,小郝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向民警吐起苦水。民警一边安慰他,一边慢慢向他靠近,伺机救援。

小郝说得投入,趁他不注意,民警迅速上前拉住了他,PTU队员也赶紧上前帮忙,几人合力将其拉回平台。

被救下来后,小郝还痛哭着挣扎:“放开我,放开我……”

担心他再有极端举动,民警干脆把他带回了乔司派出所。

这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在派出所调解室,民警还是对小郝进行了长达1个多小时的劝说教育,并让其和父母通了电话。

“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做出让自己终生后悔,或者连后悔机会都没有的事情。你一个大男人,以后路还长着呢……”

经过劝说,小郝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保证会好好珍惜生命,不会再有轻生、自残的念头。确认他情绪平稳后,民警让朋友把他领回了家。

原标题:女友跑了,杭州18岁小伙给自己划了139刀,还抹上番茄酱……最后民警都看不下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