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忠县新闻 > 正文
忠县丰富多彩庆祝建党100周年
07-01 10:14:07 来源:忠州新闻网

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连日来,忠县各行各业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立镇:唱支山歌给党听

6月30日上午,新立镇开展主题为“唱党歌感党恩聚力量谱新篇”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中,全镇22支队伍依次登台,表演了《爱我中华》《走进新时代》《唱支山歌给党听》《大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我们走在大路上》《社会主义好》《我的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团结就是力量》《今天是你的生日》《爱我中华》等22首经典红色歌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记者 黎晓华 通讯员 谢春蕾)

新生街道:传红色基因聚奋进力量

6月30日上午,新生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庆七一”文艺演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庆祝活动拉开序幕。新生街道为老党员代表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故事《江姐》,三句半《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合唱《我的祖国》等节目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讴歌新时代美好生活,祝福祖国繁荣兴旺。(记者 彭群英)

磨子土家族乡:学先进上党课跟党走

6月30日,磨子土家族乡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给8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发表感言。

活动中,磨子土家族乡党委负责人结合党的光辉历史和乡村振兴战略,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勉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磨子土家族乡打造成乡村振兴的标杆。(记者 余鸿 通讯员 苏鹏飞)

涂井乡:表彰先进汲取奋进力量

6月29日,涂井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11个党支部的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50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党组织,14个支部的50多名党员参加了党史知识竞赛。(记者 谢国邦 通讯员 李飞)

石子乡:精彩纷呈颂党恩

6月30日上午,石子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活动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老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21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诗歌朗诵《人民万岁》,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精彩纷呈。活动中,乡党委负责人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弘扬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全面推进石子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奋力前行》的专题党课。(记者 向阳 通讯员 陶斌扬)

拔山镇古塘村:载歌载舞庆祝建党100周年

6月30日,拔山镇古塘村举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党员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24名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群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参加了党史知识抢答,表演了道钱舞、扇舞、歌曲合唱等节目,在外成功人士返乡深情献上一曲独唱,表达了脱贫之后的喜悦之情。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员郑重承诺,践行为民初心,担当时代使命,带领村民接续奋斗,建设美丽古塘,推进乡村振兴。(记者 田华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