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万州新闻 > 正文
全国荣誉!万州5家单位、3名个人!
10-18 18:02:37 来源:微万州

今天,

区民政局传来消息,

第三届全国“敬老文明号”

“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评选活动中

↓↓↓

万州有5家单位获得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3名个人荣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涉及万州社会福利院、万州第二社会福利院、钟鼓楼街道八角井社区颐老院、重庆市银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4家民政养老服务机构。

据悉,

全国“敬老文明号”和“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

创建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

全国老龄办主办,

每三年进行一次评选,

有国内“敬老”最高奖项之称。

“敬老文明号”

评选对象是在经营、管理和服务等工作中,积极开展优质为老服务的先进集体,面向全国基层涉老部门、为老服务组织、公共服务窗口行业。

“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

评选对象是孝老爱亲、事迹突出、赢得群众高度赞誉,热心老龄事业、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成绩突出,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先进个人。

此次万州获得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的分别有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万州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万州第二社会福利院、万州老年大学、钟鼓楼街道八角井社区颐老院以及五桥街道办事处五间桥社区获此殊荣。

此外,万州获得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的分别有重庆市银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周世银、万州社会福利院陈献祥以及瀼渡镇龙井社区王华凤榜上有名。

区民政局养老服务科工作人员表示,全国“敬老文明号”和“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荣誉铭牌既是对万州多年来养老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各养老服务机构继续关爱老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创新意识的鞭笞。他们将继续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探索新方法、新举措,持续推进新时代万州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升万州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谭林丽

区县二维.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