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马拉松赛事恢复!武隆仙女山马拉松打响第一枪
10-18 18:50: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乐跑武隆 一马当仙”!10月18日上午8:30,2020重庆·武隆仙女山马拉松在重庆武隆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活力开跑,吸引了来自川渝两地的2000名跑者,这也是疫情后重庆的首个马拉松赛事。本次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指导,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主办。

D2864D3B008B03E6BBD55D0559FE4B0E.jpg

值得注意的是,奥运冠军李雪芮亲临比赛现场为各位参赛选手送上比赛祝福:“希望大家跑得快乐,跑出好成绩。”据了解,本次马拉松赛设置男、女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两个竞赛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分设情侣组,迷你马拉松分设家庭亲子组。

参赛选手从仙女山游客中心出发,途径金马广场、仙女山文旅小镇、天池坪、博象美术馆、创业广场、金鼎广场等地,金秋十月仙女山的美丽风光一览无余。

7B41DB0ED971486D11FA917DCB37F6E3.jpg

为推进武隆乐山双城文旅合作,组委会以本次赛事为契机,推出2020重庆·武隆仙女山马拉松线上双城挑战赛,来自乐山市户籍的获奖选手应组委会邀请,享受到免费畅游仙女山度假区、免费参加马拉松正赛等福利。

由著名导演张艺谋出任艺术顾问,王潮歌、樊跃担任总导演打造的《印象武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演出地位于武隆桃园大峡谷。作为本地旅游名片,为助力2020重庆·武隆仙女山马拉松,《印象武隆》表演团队原班人马,把演出搬到赛场,为广大参赛选手奉献了一场涵盖关于巴渝历史与文化记忆的表演。

据悉,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赛事组委会除设立安保、医疗、交通等保障组外,还设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组,在赛事各阶段作出相应安排。

D2607CBF071AE2D1A77FE79DAE2C9E54.jpg

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表示,武隆仙女山马拉松以其精准的特色马拉松定位,为每一位跑者提供最优质的赛事服务,为武隆打造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目标树立了最典型的标杆,还能有效促进群众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