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 李嘉诚今日正式退休 长子李泽钜接任
05-10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李嘉诚今日正式退休 长子李泽钜接任

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主席李嘉诚日前宣布退休,他表示将在主持今年5月10日的股东大会后,正式离任集团主席的位置,其长子李泽钜将接替其职位。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启动

9日,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四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在重庆正式启动。成立时间在2008年1月1日以后,2017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企业均可报名参赛。

统计局今日公布4月CPI 或重返“1时代”

国家统计局将于今日9时30分公布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月度报告及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PPI)月度报告。4月份由于猪肉、鲜菜等食品价格走低,或导致物价整体回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有可能回落至2%以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