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 及工贸部副部长陈国庆一行
05-10 06:08:32 来源: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 5月9日,市长唐良智会见了率团来访的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越南工贸部副部长陈国庆一行。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邓明魁、陈国庆一行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带头开放、带动开放,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越南与重庆在经贸、物流、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富有成效,2017年,双方进出口总额达123.4亿元。欢迎越南相关机构、企业等与重庆加强合作,共同参与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建设,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重庆将为越方提供优质服务。

邓明魁、陈国庆表示,重庆区位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越南愿加强两地在经贸投资、物流通道、文化旅游、友好城市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越南代表团此行约50人,在渝期间与重庆签订了关于物流贸易合作的多项协议。

副市长刘桂平等参加会见。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 及工贸部副部长陈国庆一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