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上万大学生辞职卖煎饼,自称为试口味长到200斤
01-18 19:40: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煎饼侠”近年来时常出现在媒体上,他们大多有着共同点:都是大学生,或者从名企辞职。

网红煎饼哥:吉大毕业从知名国企辞职,骑行西藏后决定卖煎饼

据中国青年报2017年11月14日报道,29岁的煎饼哥林晓旭没想到平日低调的自己会一夜之间成为网红。

7.png

林晓旭是吉林大学2007级机械专业的本科生,毕业后在长春的一家知名国企担任汽车研发工程师。工作5年后,他发现“朝九晚五”、有诸多条框限制的工作节奏和内容并不适合自己,干脆辞了职,随后他选择独自骑行去拉萨。

骑行去拉萨的沿途,爱吃煎饼果子的林晓旭品尝了各地不同特色的煎饼果子,“为何不租个店铺卖煎饼?”于是,开起了自己的煎饼铺。对于外界给的“名校毕业”“辞职国企”的标签,林晓旭说:“每个人想要的生活都不一样,我就是个普通人。”对于这样的选择,有人夸赞他有胆量,也有人唏嘘是大材小用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