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西彭举行夏季钓鱼大赛 果熟鱼美邀市民偷得浮生半日闲
07-15 13:10:20 来源:上游新闻

夏天有趣的耍事很多,除了游泳、露营之外,钓鱼也是不错的选择。一杆在手,再大的太阳,也能心静自然凉!

本周末(14至15日)“醉美乡村 渔我同行”2018九龙坡西彭葡萄采摘季暨垂钓大赛在西彭镇真武宫村举行,吸引了全市100多位钓鱼高手齐聚真武宫村一拼钓技,体验夏天里七尺青杆一丈丝,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感觉。

此次垂钓大赛分为网络和现场两个报名渠道,主会场设在真武宫村卓润生态园,在桃林社、三鼎华乡设有两个分会场。

钓鱼高手比拼钓鱼。

钓鱼比赛进行时。

比赛由分区赛和冠军赛组成,分区赛共5个场地,每区20人,同时开赛,比赛时间60分钟。

冠军赛取每分区第一名共5人,进行30分钟决赛,按重量取前三名再次奖励。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各分区赛和冠军赛前三强共15名钓友斩获千元现金大奖和西彭的生态葡萄。

据悉,西彭镇打造了20多个生态休闲垂钓点,共有池塘60个约800余亩,养殖叉尾鮰鱼、黄桑鱼、鲫鱼、草鱼、鲤鱼、鲶鱼等150万余尾。

同时,真武宫村1800余亩精品葡萄也陆续成熟,夏天正是果熟鱼美的好时节。

盛夏的周末时光,市民除了躲在家里吹空调之外,不妨到田园中逛逛,除了摘葡萄、钓鱼之外,还能赏荷花、钓小龙虾,品尝乡村美食,市民们不妨走出空调房,体验夏天农家的耍事,感受悠然见南山的心境。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