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峰过境第三天 安居古镇清淤1万多吨
07-15 14:10:23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045749_副本.jpg

7月15日,进入洪峰过境后第三天。一大早,铜梁安居古城便忙碌起来,清理淤泥、冲洗街面、打扫垃圾、整理店铺……忙得不亦乐乎。

连日来,全镇每天投入党员干部、志愿者千人以上,连续近100小时奋战在第一线。据了解,场镇已清理淤泥垃圾1万多吨,数万平方米的公共地段清理完毕,100多家商家抓紧整理店堂和经营场所,为恢复营业做准备。

att_1045748_副本.jpg

“有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帮助,我们更应该自己行动起来,做好开业前的准备工作,为恢复古城的繁荣尽一份力量。”一位商店老板说。

att_1045746_副本.jpg

在安居古城,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也感染了居民。洪水刚开始消退,居住在安置点的居民们就返回家中,开始打扫清洁卫生,搬回转移的物件,若是有一家人手不够,街坊邻居都会伸出援手互帮互助。

att_1045751_副本.jpg

“有政府的支持,干部的帮助,我相信,等不了多久,我们古城又会闹热起来的。”会龙街一位店主信心满满地说。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