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相爱相杀!雷军《are you ok?》鬼畜素材作者终于见到本尊
07-15 13:42: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are you ok?》的制作者,哔哩哔哩用户Mr. Lemon在客户端晒出和雷军的合影,并配文:三年的恩恩怨怨相爱相杀昨晚终于了结了,雷总绝对高富帅@小米公司

p126916353_副本.jpg

《are you ok?》是弹幕网站哔哩哔哩上一部鬼畜视频,其中节选了小米CEO雷军在印度的营销演讲作为素材,看上去非常喜感。

2015年4月23日,小米手机4i发布会在印度新德里召开,雷军使用英语问候观众,以“How are you?”(你好吗?)开场,并数次对观众说出“Are you OK?”(你没事吧?),而雷语所说的英文带有浓厚的口音及明显语法错误,视频传回国内后引发了网友热议。

QQ截图20180715133256.png

哔哩哔哩用户Mr. Lemon将雷军的英语演讲进行剪辑制作成音MAD作品《Are you OK?》并于2015年4月30日上传到bilibili,由于该作品音乐押韵,且雷军神态可掬,于是迅速走红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本人对《are you ok?》并没有多少意见,他反而表示“大家开心就好”。而小米官方此后还推出过引用此梗的T恤和智能音响,起到了不错的推广效果。

p126916345_副本.jpg

网友评论:

恭喜up主喜提雷总!

我现在已经不能用正常的语调读出are you ok了[笑哭]

这是一个有声音的帖子

一个鬼畜视频等于小米公司几百万几千万的广告费

up主应该是小米终身vip

(资料来源:@小米公司 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