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吃感冒药开车犯困 油门当刹车一脚撞垮墙
07-15 11:44:45 来源:视界网

图片1

视界网消息,女司机黄某在驾车前吃了感冒药,驾驶途中头脑昏昏沉沉,竟一脚猛踩油门,撞垮了人行道上的半堵墙……

13日,黄某患了感冒,想尽快好转的她起床后接连吃了几粒感冒药,之后便驾车出门,上路不久便感到头晕,注意力也不能集中。当行驶到汉渝路一个下坡时,受惯性影响黄某的车速越来越快,由于意识不清醒,想急刹车却一脚把油门踩到了底,车子飞速冲上人行道,并撞垮了人行道内侧的半截墙。值得庆幸的是,当时这段人行道上没有行人,未酿成不可挽回的事故。

黄某在未能确保自己精神状态良好的状态下驾车,驾车时由于操作不当导致发生交通事故,负事故的全部责任。该事故造成黄某所驾驶的小车的车头和底盘受损,修理费用大概5000余元,人行道护墙损失数百元,损失全部由黄某承担。针对黄某驾车时操作不当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还对黄某处以记2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韬

原标题:吃感冒药驾车“药效大” 油门一轰撞垮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