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贾跃亭造车梦再次“复活”?FF称已收到九城首笔资金
04-05 14:21: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一直十分闹腾的贾跃亭,造车梦似乎从未停止过,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FF)在经历一系列的波折之后,4月4日又“复活”了。当天上午,贾跃亭在微博现身:“我们打造的全新车型V9,感谢大家关注,基本设计理念:融合设计、人工智能以及人车无缝互联的豪华移动智能空间。”

据FF内部人士透露,该车型为IPV,不是MPV,也不是目前在国内市场上声名鹊起的FF 91车型。

58ee3d6d55fbb2fb61f6e9a6bdf1bea04423dce1.jpeg

据媒体报道,FF内部人士表示,FF已收到了九城打来的第一笔资金。目前,FF正在跟九城展开技术授权的谈判,预计三周左右的时间完成。

据美国第三方机构对FF核心知识产权的估值,目前价值高达10亿美金。九城与FF宣布合资成立中国公司后,目前股票连续上涨,最近一次大涨近5%。

3月25日,贾跃亭创办的FF和朱骏旗下第九城联合宣布设立合资公司,在中国投产销售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据悉,合资公司将在中国生产、销售及运营Faraday Future旗下车型V9,期望未来达到年产30万台的产能,计划于2020年年内实现预量产车下线及预订销售。

另外,根据合资公司协议条款,九城将以三个等额分期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法拉第未来将向合资公司提供相关产权及资源,包括在中国的土地使用权作为生产基地,并将对合资公司授予包括Faraday Future’s new brand V9 model及其他指定车型在中国的独家生产、营销及销售权。双方均在相关条件满足后注入资金和产权资源。

综合集微网、快科技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