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流量将超10万!G85成渝高速迎来出行高峰 预计持续到明天凌晨
04-05 12:27: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今天(4月5日)上午,G85成渝高速公路迎来了出城高峰。

据介绍,上午10点半左右,G85成渝高速出城方向中梁山隧道至九龙坡收费站段、西环立交段、绕城高速曾家至渝遂立交段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拥堵,由于车流量较大,现场排起了长长的车队,各路段通行较缓慢。预计整个高峰期将持续到明天凌晨左右,车流量将超过10万辆左右。

高速执法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由于目前出城方向车流量较大,请大家自觉遵守交规、安全出行,同时服从执法人员现场指挥,做到有序、依次通行。同时,市民可以选择错峰出行,避开高峰拥堵。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明伟

原标题:车流量将超10万!G85成渝高速迎来出行高峰 预计持续到明天凌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