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清明节出行②|节日祭祀踏青 交巡警提醒你注意这几点
04-04 20:36:25 来源:上游新闻

1.jpg

清明祭祀高峰将至,辖区公墓区域道路通行压力将增大。4月4日,江北和北碚交巡警支队发布祭祀扫墓交通出行提示,因祭祀是人流高峰,自驾车辆增多,建议市民提早做好出行规划,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江北:飞来寺公墓没有停车场

江北交巡警支队表示,飞来寺公墓没有停车场,因此清明节当天,公墓附近的北滨路沿线可临时停车(按照道路方向顺向停车);鱼嘴寺坪公墓车位较少,只有前门停车场有700余个停车位,再加上临时停车位200余个,以及和顺路后门公路沿线临停位300余个,车位较少,建设市民自驾前往;郭家沱公墓有部分临时停车位(基本能满足祭祀停车需求),若车位不够,请听从现场民警指挥,在指定位置按顺序停放。

江北交巡警支队温馨提醒:

飞来寺公墓和寺坪公墓都紧邻主干道,而郭家沱公墓位于郭家沱望江厂区附近,道路狭窄,交通流量大,易造成拥堵。请驾驶员服从路面民警指挥,谨慎驾驶,不要随意变道、转向、乱停乱放,确保道路畅通。

北碚:4月5-7日北碚公墓、龙车寺等墓地将出现交通高峰  

北碚交巡警支队表示,清明节小长假期期间(4月5至-7日),在北碚公墓、龙车寺等墓地将出现交通高峰,墓地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巨大。随着春季气温回暖,市民踏青旅游、赏花出行增多,缙云山、金刀峡景区和静观赏花景点,周末将迎来游客高峰。同时,清明节假期期间市民购物、聚餐活动将增多,作孚广场、城南步行街商业中心、万达广场、滨江路休闲和餐饮等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将骤增。

北碚交巡警支队提醒:

北碚公墓群兴路实施单向交通组织; 七槽路段实行槽上到七一桥单向通行,禁止所有车辆经七一桥路口驶入七槽路:龙车寺公墓公路外不能停车,敬请驶入龙车寺塔陵园内停车场。龙车村公墓、凤凰村公墓周边规范停车秩序,不占道抢道,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