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清明祭祀踏青,北部公交公司发布线路指南
04-04 20:23:50 来源:上游新闻

清明假期将至,为方便市民祭祀踏青,重庆北部公交公司4日发布了途经公墓的公交线路指南。

澄江公墓

市民可乘坐518、556、510、511、519线至易家院子站下车

北碚公墓

市民可乘坐506、507、563、509、570、505线至毛背沱站下车

塔陵园

市民可乘坐528、523线至塔陵园站下车

downLoad-20190404202347.jpg

节日期间,北部公交将在常规运营的基础上,根据现场客流灵活发车,做好安全监督、秩序维护以及现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全力确保市民安全便利出行。

北部公交温馨提示:为避免节日期间的拥堵,请广大市民尽量选乘公交出行,注意错峰出行,请勿携带“三危品”上车,请勿燃放烟花爆竹。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