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官方打脸!迪士尼声明:从未与VIPKID有任何业务合作
03-18 15:58: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18日,针对多家媒体报道VIPKID与加州迪士尼展开合作,VIPKID还会将迪士尼构建成美国学习基地。迪士尼官方今日发布声明称,公司从未与VIPKID有任何层面的业务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中国。

声明显示,VIPKID曾经邀请其学员前往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参与 “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 课外活动 ,这本身是一个向全体适龄公众开放的项目。

去年,有不少媒体报道“VIPKID签约迪士尼YES课程,并与迪士尼达成战略合作”。关于合作内容,“一方面,VIPKID获得迪士尼授权使用的顶级IP;另一方面,开创了在线英语教育线上、线下融合的学习场景,并将迪士尼构建成为VIPKID美国学习基地。”

而今天,面对迪士尼官方层面的声明,VIPKID方面表示正在准备官方回应。截至发稿前,上游新闻仍未获得任何回应。

以下为公司声明:

华特迪士尼公司从未与VIPKID有任何层面的业务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中国。

VIPKID曾经邀请其学员前往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参与 “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 课外活动 ,这本身是一个向全体适龄公众开放的项目。

11.jpeg

综合自金融界、新浪、新旅界、@迪士尼中国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