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高年薪100万、房票补贴……绍兴来渝揽人才,福利太诱人
03-18 14:47:03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8日,“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19招才引智高校行·春季专列(重庆站)活动在重庆大学拉开帷幕。现场,来自浙江绍兴市的近70家用人单位为重庆学生提供了4000余个岗位,还提供了众多优惠人才政策,不仅有人才“一卡通”,还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了各种优惠政策。

本次绍兴招才引智春季专列共有2.81万个高薪优岗,将分赴七大片区30个城市、296所高校,重庆站有来自绍兴的近70家用人单位招贤纳才,提供了4000余个岗位,涉及高端装备制造、化工、电子信息、纺织服装、建筑、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此次专列引才,年薪最高的是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聘请一名研究院副院长,要求博士学历,开出的最高待遇为年薪100万。

据介绍,绍兴培育有纺织、化工、金属加工、黄酒、珍珠等产业集群。为吸引高校毕业生人才,此次春季专列专门出台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引进的博士可享受35万元房票补贴,企业引进的大学生、硕士生可享受3-15万元房票补贴,并可用于首付,符合条件的人才还可享受全额公积金贷款,缓解购房压力。高校毕业生可先落户、再就业,同时在租房补贴、企业年金、创业贷款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

而且,为高层次人才量身定制的“一卡通”已开始发放。只要凭这张“一卡通”,就可以享受在子女教育、医疗保障、文体休闲、交通出行、商家优惠、金融优惠、出入境签证、车驾管理、公用设施、创业创新等10个方面的一揽子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王淳 实习生 段艳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