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700万老年客户养老理财新选择
02-01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0129165250.png

乐老金融是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针对重庆地区老年客户首创的专属金融服务品牌,是该行长期关注老年客户、持续优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的结晶,包括专属的理财产品,便民的金融服务,丰富的乐老活动,贴心的服务专线(88887777),是重庆700万老年客户养老理财的新选择。

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在全市有31家支行,有近100家社区网点,覆盖主城九区及江津、涪陵、合川、铜梁、大足、永川等区县,每周各网点都会针对老年客户,开展义诊、义剪、送蔬菜、红包墙、金融防诈骗等活动,不仅给重庆700万老年客户提供专属养老理财新选择,还予以他们家人一样的温暖和关怀。

微信截图_20190129165331.png

活期好收益

1、 “我每个月的养老金有限,如何让它钱生钱呢?”

乐老活期宝:每天自动购买,收益天天到账

考虑到老年人每月的养老金一般在3000左右,一方面无法购买普通的理财产品,另一方面又要满足日常的使用,民生银行专属推出了智能活期理财产品——乐老活期宝,它门槛低,1000元就可起投,每个月自动购买,天天到账,避免一些繁复的手续和操作,方便老年人购买,让老年人的养老金稳固上涨。

智能养老:每月发放的养老金,可定期跨行自动归集到乐老活期宝签约账户,实现养老金活期理财与日常使用两不误。

安全:民生银行自主运营活期理财产品,低风险可靠放心。首创的安全账户,5把账户安全锁全面守护您的账户安全,防盗刷,安全无忧。

灵活:1000元起投门槛低,一年365天随时支取,账户余额不足时也可进行ATM取款、转账、支付等日常使用(受货基基金政策限制,每天快速赎回限额1万元)。同时,依据签约设置的条件下,自动申购货币基金。

收益天天见:历史平均收益率远超活期(10~15倍)

2、 “当我有一万块以上的活期资金,近期会使用,无法购买固定期限的理财,怎么办?”

天天增利:当天起息,赎回不限额

当您的活期资金超过1万时,可以选择该行的天天增利,该产品当天购买,当天就起息;当需要用钱时,在交易时间(交易日5:00~15:30)可以实时赎回,资金秒到,不限额(单日赎回限额500万),历史平均收益率在3.8%左右,远超活期。


3564762431d1c1eaa742c05469fd201a.png

定期月拿息

1、安心存:一万起存,月月都能拿收益

当老年人的闲散资金有了一定积累,民生银行专属推出了特色定期储蓄存款业务——安心存,三年期利率高至4.015%。它起存金额低至1万元,按月付息,每月都能拿收益,好比领取一份养老金。它采用提前支取靠档计息的方式,例如持有期本金满六个月但不足一年,提前支取金额依然可以按照六个月定期利率计息,保证了收益最大化,同时支取又非常灵活。

微信截图_20190129165115.png

2、大额存单,20万起,3年期利率高达4.18%

当老年人的资金积累到20万时,可以选择我行的大额存单产品,该产品为20万起存的特殊存款产品,3年期利率高达4.18%,基本与市面上的理财产品收益相当。

 账户保安全

——“我购买了几款理财产品,总觉得资金不够安全?”       

民生安全账户:不怕盗刷,资金安全睡无忧

老年人购买理财产品后,又会对资金安全忧心忡忡,他们也常常成为金融诈骗的对象,尤其是借记卡用卡安全。民生银行一直关注老年人的安全,业内首创推出了“安全账户”,您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设置交易时间、地点、金额、渠道等特征,超出设定范围的交易必须由您单独授权。同时,引入账户安全险,对安全账户签约客户的盗刷损失承保。

五重防护 “无锁不在”

夜间锁

•账户夜间强防护,资金安全睡无忧。

快捷支付锁

•支付开关在我手,锁定支付随心走。

跨境锁

•境外刷卡自由享,境外盗刷不再有。

限额锁

•我的安全我做主,资金安全有保障。

常用地锁

•随需设置用卡地,人卡资金不分离。

安全有保障  1键理赔

定制保险,保障全面,保费优惠。

每月1元钱,可享20万元保险保障,最高可保200万

手机银行一键理赔,2万元以内盗刷损失可获先行赔付!

微信图片_20190129165254.jpg

便民零距离

1、“银行客服电话大都是普通话和自动语音,我有问题咨询怎么办?”

乐老热线 88887777:全人工重庆话一线接 便民零距离

大多数的银行热线是普通话服务,有的老年人不会说普通话,也听不懂普通话,而且几重语音转接,操作繁复,给老年人带来极大不便,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专门针对老年客户,开通了专属热线——乐老热线 88887777,重庆话一线接,而且是全人工,方便老年客户购买理财产品后咨询相关事宜,设身处地地考虑他们的专属需求,用心服务于老年客户。

2、“我搞不懂网上缴费,银行有哪些代办服务?可以代缴水电气费吗?” 

代办服务  让老年人生活更便利

民生银行针对老年客户,在银行网点和社区附近开设了代办服务,比如代办水电气缴费、电话缴费、公交充值等,给他们提供便利的生活服务。

3、“成为了银行客户,银行有哪些活动和客户福利呢?”

乐老学院:学习新媒体技能

民生银行还专门开设了乐老学院,相当于老年大学,向老年学员朋友讲解防金融诈骗安全知识、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安全支付;如何更全面地使用微信、美图拍照、制作电子相册以及下载和使用热门APP。让老年朋友们紧跟时代的步伐,掌握一些新兴的资讯和技能,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129165303.jpg

微信图片_20190129165307.jpg

宾游活动:月月去旅游

老年客户平时没什么事,又喜欢玩,针对老年贵宾客户,民生银行定期还有丰富的活动,比如贵宾游活动,去迪拜、普陀、黄山等国内外热门名胜地旅游,每月都有。

金猪贺岁:丰厚好礼相送

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凡办理民生银行相关业务,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