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行动丨20年老旧电梯完成改造 300多户居民告别爬楼梯
02-01 07:34:28 来源:重庆日报

在行动 城市提升点赞台文内.jpg

据重庆日报消息,近日,大渡口区翠湖龙庭小区的3部老旧电梯改造工程全面完工,300多户居民告别爬楼梯。

翠湖龙庭小区是一幢始建于2000年初的27层老楼,也是大渡口新山村片区最大的一栋单体楼,有住户1200多人。楼内3部电梯的“梯龄”已近20年,时常发生关人、急坠、中途停运等故障,给居民增添了不少烦恼。

去年,了解到大渡口区财政可为小区电梯改造补贴25%资金,小区居民向社区提出申请,随后电梯整改公司在社区、居民代表、物业的监督下进场施工。

据悉,大渡口区在2018年共计改造电梯43台,惠及7个小区的17500人。

原标题:20年老旧电梯完成改造 300多户居民告别爬楼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