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广汽本田将推全新SUV 或是CR-V姐妹车
02-23 09:44:04 来源:太平洋汽车

据悉,广汽本田将于2019年推出全新中型SUV。根据本田产品线来看,我们推测这款车或为广汽本田基于CR-V重新开发的中国特供版SUV车型,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配图为:本田CR-V 2019款 240TURBO 自动 两驱舒适版 国Ⅴ)

或为Passport 广汽本田年内推新中型SUV

本田CR-V 2019款 240TURBO 自动 两驱舒适版 国Ⅴ

作为回顾,2019款CR-V今年10月11日正式上市,混动车型售价为22.18-27.68万元,燃油版本售价区间为16.98-24.9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该车主要变化为配置升级,其中全景天窗将成为全系标配,混动车型将增加四驱版本车型。

image.png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2019款CR-V作为改款车型,与此前的在售车型都保持一致。其中,1.5T车型将标配全景天窗,中低配混动车型还将增加倒车雷达、盲区监测、侧气帘和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

image.png

2019款CR-V 1.5T车型依旧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其可输出142kW(193PS)和243N·m的动力,并匹配6MT或CVT变速箱。同时,低/中配的混动版车型还对安全性配置进行升级,入门的净速版增配了倒车雷达、侧气帘、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而中配的净驰版增配了盲区监视功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由2.0L自吸引擎与双电机架构的i-MMD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可达158kW(215PS)。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