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交车上司机乘客对骂,两人均被治安处罚
02-22 21:59:19 来源:万州治安

万州治安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万州区公安局依法查处了一起城市公交车上扰乱公共交通工具秩序案。乘客谭某和公交车驾驶员孙某在公交车行驶过程中相互辱骂,扰乱公共交通工具秩序,双双被治安处罚。

2月8日20时许,谭某一行五人在白岩路乘坐一辆10路公交车前往周家坝。上车后,因车费问题,谭某与公交车驾驶员孙某发生争执,进而相互辱骂。虽然双方始终保持安全距离,未发生肢体冲突,但两人互相辱骂的行为一度扰乱了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

万州区公安局治安支队公共客运汽车管理大队受理案件后,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迅速查清案情,并依法作出处理。最终,谭某与孙某均被治安处罚。

蜀黍提醒:在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上,殴打、谩骂司机、抢夺方向盘是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广大市民要引以为戒,遵守公共秩序,文明乘车,遇到个别乘客有上述违法犯罪行为应及时予以制止。同时,公交车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也要控制自己的态度和情绪,共同维护良好的公共交通工具秩序,确保安全。公交司机如遇乘客干扰驾驶,要立即果断靠边停车,确保安全,并及时拨打110报警。

原标题:万州10路公交车上司机乘客对骂!两人均被治安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